close

從我六年前一開始寫心情部落格時,就有一個格友一直支持我到現在,所以我一路的成長過程,他是再清楚也不過!我在分享蝸牛合作社的訊息時,他也說到時要成立時,記得通知他一下.....於是最近要發表說明會,我便約了他來參加!

不過他來參加說明會的目的只有一個,便是來看看整理蝸牛的工作時,是否會發出聲響,因為他家公寓樓下住了一個神經很敏感的人,所以他們在家只能穿襪子走路而已,若穿拖鞋稍不小心就會被樓下抗議!當我們讓他參觀完整個養殖環境與工作程序後,他是十分地放心!

我們本來還要為他解說一下章程內容,問他是否還有哪裡不理解的地方,沒想他竟然說~不用了!其餘的他不用理解太多,只要我說這個事業可行,他就認為值得參與,因為我說的任何話,他都全數一概的相信!

他這席話一出口,我就全身就像被交流電通過一般,酥麻酥麻的,也感動得講不太出話來!他說一直以來讀了我的文章,改變了他的很多觀念,也發現原來很多事情可以有如此不同看法,所以他改變很多,也相信我所說的一切都一定有道理!

唉!這世上要可以找到如此交心、信任我們的人,真的不容易!所以感謝上天賜予我們這樣的一個朋友,也算是給了我們一份信心呀!

也有另外一個朋友是根本不缺錢,但他看完白玉蝸牛的實體養殖模式之後,便馬上匯款加入合作社。雖然他什麼也沒有多說,但他散發出來的意念我倒是解讀得很清楚,他也是希望自己養殖成功後,當一個成功的案例給他身邊那些載浮載沈的朋友看,一切眼見為憑,現在說太多身邊的人可能不相信,只好自己先做成功了,別人看到了自然會相信!~而他其實也是為了那些窮苦的朋友,希望自己可以示範一個成功的模式!

不過也有一個看FB粉絲頁而感興趣的高雄朋友,他直接在LINE上面就問我加入的方式,他說他不方便過來參加說明會,但他想直接為自己跟兒子各加入一個名額的社員,並且申請成為養殖戶。果真合作社帳戶給他幾天後,他就傳來匯完款項的收據!

而這類型的朋友也無獨有偶,有位住台東的朋友,因為距離也是頗遠,所以僅LINE上問我如何加入後,當天便匯款進合作社帳戶。不但如此,過幾天後,他還介紹了一位同住在台東的朋友,也直接匯款加入了合作社了。

就這樣驚喜連連,蝸牛合作社籌組這半個月以來,慢慢展現出它的雛型與契機......我有時也會納悶~為什麼我講的話總是會有那麼多人願意相信跟相挺呢?

而我十分明白的是~當我們的願力投射到宇宙天地之時,所召喚而來的是慈悲能量的加持!因此我們能成功地跨出這一步,真的要感恩老天爺的慈悲護佑,我相信這一切的因緣都是祂在牽引,否則不會有這麼多感人的故事!當然在此也要感恩眾生的全力相挺,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!

甚至我有時也會想~是不是就連蝸牛也是行願而來的呢?不然怎麼會配合得這麼剛剛好,在我們最須要產量的時候,最近是接連著一直在下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玉蝸牛都市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