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快接近中午時,我們蝸牛合作社的群組傳來一則喜訊~

四百顆蛋  

這真的是再次打破了我接觸白玉蝸牛以來的紀錄,我們的種螺在蝸牛爸爸的馴化培育之下,產蛋量平均都有一百顆以上,而且孵化率很高。在今年三月份時,首次一窩產出兩百多顆,這樣的數量已經讓我頗為訝異。又在五月份時,有一社員跟我分享他的蝸牛下了三百多顆蛋,這樣的暴增也夠讓我驚呼連連......沒想到又過了兩個月之後的今天2016.07.11,這位先生的種螺又打破了我可以理解的紀錄~激增到四百多顆,這真的是大強大的繁殖力了!

如果我們的蝸牛兵團如此倍數的激增下去,那我們心目中夢想的「蝸牛王國」是指日可待的,而且它們的產量,會帶來我們的信心滿滿呀!

只是這隻下了四百多顆蛋的種螺養殖者~他也算是有來頭的喔!他便是我們蝸牛爸爸的公子,而他是上個月才重新加入養蝸牛的行列,因為他之前有跟蝸牛爸爸一起養過蝸牛一陣子,後來因為當兵的關係便停一陣子沒養了,最近合作社漸漸成型,他為協助蝸牛爸爸做一些蝸牛生態的紀錄,就也跳下來幫忙了!

虎父無犬子、英雄出少年、長江後浪推前浪......相信蝸牛兵團在新血注入,新的生力軍掘起之後~即將振翅高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玉蝸牛都市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